close

5.jpg

從很久以前(忘了是多久以前),

一直看到Anden Hud在打廣告,

雖然看到的當下燃起了熊熊的失心瘋購買慾,

但最終還是因為尺寸問題不確定也沒有看到實物而罷休...

 

朵兒買內褲喜歡一次買好幾件,

因為...我真的很缺內褲我真的很缺內褲啊 

不知道是曬在外面飛走還是怎樣,

我的內褲總會在不經意間一件件鬧鬼似的消失...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買內褲來囤了 (找到了說服自己購物的好理由了XD)

 

廢話了這麼多,我就趕緊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內褲,

從我看到官網圖片到摸到材質,

其實我心裡大概就有底內褲品質最多也就那樣吧!

會想買純粹是因為他家內褲太太太可愛了!

同時也想秉棄掉自己覺得絲質好穿到不行但看起來又超級阿嬤型的內褲 

 

我這次購買的都是中腰的唷!

以下就依款式分為三類來做個比較吧!

 

第一款:2/3蕾絲款(中腰)

第二款:抓皺蕾絲(中腰)

第三款:花苞款(中腰)

 

版型尺寸

2/3蕾絲 > 抓皺蕾絲 > 花苞

舒適度

2/3蕾絲 > 花苞 > 抓皺蕾絲

透氣度

2/3蕾絲 > 抓皺蕾絲 > 花苞

耐穿度

花苞 > 抓皺蕾絲 > 2/3蕾絲

 

強烈建議買2/3蕾絲款的女還要買比較貼一點的size,

不然真的會太大 = =

而且蕾絲本身沒有什麼彈性,如果不想要穿幾次腰就鬆到脫褲的話,

那就買貼一點的size吧!

花苞型的如果比較喜歡舒適一點的,可以買大一點點的唷!

因為花苞型的材質是綿的,相對來說更厚,

如果太貼不但會不太舒服還會夾屁股,嘿!

 

不過,我最喜歡的款式是下面這一款,

因為它融合了上面三種版型的優點啊!

擁有蕾絲的透氣度,又有不容易鬆脫的花苞抓皺效果,

很輕薄不勒腰,不會有那種很服貼不舒服的感覺,

蕾絲是更細緻的網狀,更不容易勾破!

 

不過總體來說,以這樣子的材質來看,價格還是偏貴了,

性價比一般,說穿了也就是靠賣外表囉!

賣給像我這種少女心澎湃的人 XD

至於到底有多耐穿,我還要再多穿一陣子才會知道呢!

 

♥ 以下附上Anden Hud的官網,給缺內褲的你們 ♥

https://www.andenhud.com.tw/

 

arrow
arrow

    朵兒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