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京站周年慶敗下的第一樣小物!

我心心念念惦記著一周年慶就要立刻去買皮夾!!

原因在下面: 

不得不抱怨一下,在買這個新包之前我一直是用COACH皮夾,

但用不到一個月裡面就碎裂成這副德性,皮質一塊塊碎裂,

還全部黏在我的卡上,清都清不乾淨啊 

要不是這是在美國買的,早就衝去專櫃質問他們了,

這麼大的牌子,居然會有這樣的問題,實在覺得百般無奈

下面這張圖是外側皮夾被內裡染成桃紅色了,

什麼?!!內裡居然還會染色(再度懷疑他們家的品管)

邊邊也是脆弱的剝落了,而這還用不到一個月阿 

 

看完這慘不忍睹的經驗後,我就開始物色耐用又實惠的新包了!

就這樣遇上了DONNAFIFI這個牌子,

被吸引的第一原因是,他們家的材質是真的很耐用的十字紋,

防刮防髒呢!

我第一眼就選中了這一個湖水綠,不會太低調也不會太高調,

而湖水綠也是經典色系之一唷!

很多品牌也都喜歡用湖水綠或湖水藍做為品牌主色調呢!

來看看我心買的這個中夾裡面的樣子吧!

3.jpg

不用擔心千元大鈔放不進,當下朵兒就直接在專櫃試呢!(剛剛好)

有時候我們去外面買東西結帳時,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這時候我們通常都匆匆的把店員找來的錢亂塞,手忙腳亂,

所以鈔票口的寬度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寬度太剛好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太好用...

但這款不會唷!而且深度也夠,不用怕鈔票飛走哈!

 

4.jpg

拍一張材質的細部照片給大家看,

是PU材質的十字紋,聽說非常的耐刮耐髒,

不用像用皮質包包一樣需要小心呵護,

不過實際的效用如何,

還要等朵兒使用一段時間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朵兒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