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再介紹!!!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買襪子,

自從我脫離了國中高中穿白襪子的年代後,

我的襪子就越來越繽紛啊!

不過想要找到一雙耐穿、耐看價格又實惠的襪子真的不容易啊!

就在去年,我去逛忠孝敦化站時,被我發現了這個賣襪子的小攤販,

雖然是路邊小攤販,但是他們家的襪子真的好好穿

不僅好穿材質還是純棉的呢!

圖案也好可愛唷!整個被燒到

而且一雙50元真的很划算!不算貴

這次我ㄧ回台灣,還念念不忘特地跑去買襪子,就知道有多好穿了吧,哈哈!

 

以前我常常困擾於買到的襪子是那種不是襪口鬆緊帶太鬆要不然就是比較劣質,

沒穿多久襪口就鬆了....

於是現在買襪子都養成了一定要再三確認襪口彈性的習慣!!

下面跟大家介紹這次買的幾雙襪子囉!

 

 聖誕熊之拐杖高筒襪

11.jpg

這一雙我看第一眼時就愛上啦!

很少看到能把聖誕節的拐杖糖結合高筒襪,實在好有創意啊!

而且我是個線條控,襪子也不例外囉!

 

嚕嚕米純白棉襪

12.jpg

其實原本是沒有要買這一雙的,

因為會讓我想起國高中穿白色外子的回憶,

從那刻起我就不太喜歡穿白襪子了。

但這雙是因為鬆緊口市是立體的嚕嚕米,

而且也蠻緊的呢!不容易有鬆掉的情況唷

 

 小鱷魚之怪獸牙齒束口襪

13.jpg

這雙我已經回購第二次啦!

ㄧ排牙齒覺得好特別啊!

而且好好穿,襪子不厚也不薄,穿起來非常舒適,

現在都穿著它去健身房運動呢!

 

 小清新米飛兔襪襪

14.jpg

這雙相較於前面幾雙,雖然有米飛兔撐場,

但以顏色來說還是比較中性的,

但特別就特別在它的米飛兔,

是有點像毛巾的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啊!!!

也可以更好的保護腳背

 

 

雖然說...襪子穿到運動鞋裡啥都看不到了...

但,要穿襪子時或回家脫掉鞋子時,

看到這些卡哇伊的圖案心情就真的好好呢!^^

 

 

arrow
arrow

    朵兒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