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運動內衣開箱啦!

最近朵兒報名了健身房想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

幾乎每天都在健身房裡爆汗,

在做激烈運動或重訓時,

悟出了「擁有一套舒適的運動衣物及裝備真的很重要」的道理!

因為這樣才不會在運動時常常覺得那裡卡這裡怪導致不敢放開伸展,

影響運動的心情及運動的成效!

 

身為運動初學者的我,那些運動名牌真的貴参参啊!

實在下不了手,而且還需要買替換的,一次買個兩件就差不多要破費了!

我目前是還不到須要非常專業裝備的地步,所以就從開始尋找一些較為平價的運動內衣下手囉!

所以我後來決定去Pierre Cardin買運動內衣,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這是一個聞名全球的法國老牌了,

創始人Pierre Cardin是位知名的服裝設計師,

他運用自己對於服裝設計的天賦創造了這個品牌,

他推崇的理念是「服裝必須大眾化,價格和設計都要以平民為出發點來著想」

並開始跨足各大領域,如男裝女裝童裝皮包配件香水家具食品等等無所不包,

而且每天大概有600家工廠在不斷生產Pierre Cardin的產品,

比起那些華而不實且昂貴的品牌服飾,

Pierre Cardin真的是一位我很欣賞的設計師呢!

因為懂設計的設計師不一定懂得經營企業,

所以像他一樣身出時尚設計師又有商業頭腦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我決定去Pierre Cardin內衣專賣店買有幾個原因,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女性內衣店,

所以除了該有的舒適度外,

也更知道如何設計才能完整包覆女性的胸部,

讓胸型在運動時更漂亮!

而且價格也真的很親民,買三件等於在知名運動品牌買一件呢!

 

 來看看開箱第一件囉!

13.jpg

這件也是我最愛的,深藍色低調又性感,

擁有深V弧度的罩杯,同時也是無鋼絲設計

16.jpg

後背的設計剛好可以穩穩地固定前胸

17.jpg

從正面看起來,細肩帶就像穿著真正內衣一樣呢!

 

第二件開箱囉!

18.jpg

這件亮橘色同樣也是V形罩杯的,

我很喜歡它背後的彈力綁帶設計呢!

19.jpg

X交叉彈力綁帶,穿起來比藍色那件更緊些,

亮橘色配黑色,呈現出運動爆發力的視覺效果!

 

第三件開箱

22.jpg

其實這件在胸型設計上比起前兩件,看起來確實一般,

但很吸引我的是它的排汗材質及胸部抓皺設計

在爆汗的情況下,一點都不悶熱呢!

材質清透很多!

24.jpg

穿起來的時候,中間的抓皺就會被撐開,

能讓胸部更顯的豐滿哦!

23.jpg

從正面及背面看起來,

這件的包覆力會比前兩件更強,

會完整的包覆住全胸!

 

 

在專門的內衣店買運動內衣有一個好處是,

他們知道什麼材質讓女性穿起來才是最舒適的,

畢竟這是貼身衣物,舒適度真的非常重要!

再來就是他們懂得如何設計才能更好的包覆及固定女性胸部,

而且在運動時,也不失小小性感唷!

 

誰說,運動不可以很時尚呢?

 

P.S: 這幾件是我在門市買的,如果想在網路商店買也可以,不過款式及優惠都不一樣哦!

以下附上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979438132-category.html?.r=1761545608

 

 

 

arrow
arrow

    朵兒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