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真的忙翻了,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我都在忙些什麼?

除了要上班之外,最近都在忙著去額外進修,

除了興趣與本身從事的職業因素,

所以我報名了紐約流行設計學院 (FIT) 的時尚流行趨勢研究課程,

價格還不斐呢! 

這間學校相信學設計的都知道是全球排前五的,

我報名的就是這學校的線上非學分證書課程哦!

為了拿到證書我還是決定跟它拼了!

But...But...課程報名後我開始出現好多的擔心,

畢竟從大學畢業後到現在真的很少用到英文,

一下子突然要讀很多英文的paper、寫報告及做作品、還得準備考試,

好擔心負荷不了阿!

好想要有個英語專業人士來針對我的需求好好指導我,

我靈機一動,赫然想到或許現在有客製輔導的線上英語課程?!(實在很機伶,哈哈)

上網找了找發現,現在的線上英語教學公司還真不少

而且不管是課程還是老師的專業度也都超棒!

線上英語可說是網路上競爭十分激烈的一個產業阿!

只是我大部分試聽的英語線上公司都需要follow他們的課程,比較制式化,

而且這些目前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因為我想找那種可以指導我在 FIT 上課所遇的所有問題,

包括如何寫paper及討論上課內容等等,

所以那些線上課程就先暫時都不考慮啦!

 

後來,我無意間在FB發現了一家很創新的線上英語公司叫做P&P Language Online

5.png

可能是剛成立不久的公司吧!所以粉絲專頁裡還沒有很多東西,一開始看到還很遲疑...

而且基本上他們好像都沒在打廣告(?!) 就默默的這樣...

看P&P的官網可以感受出他們走質感路線,整個很吸引我呢!(如上圖)

跟其他家的官網點進去都是外國人戴耳機的圖片或背景,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重視視覺效果及感受的人,

像我在以往的工作上,常常需要接觸一些時裝圖片的靈感及呈現手法,

所以其實從圖片就可以感受出一家公司的氣質及文化呢!

 

P&P Language 的經營手法很特別,跟我之前詢問的幾家都不一樣,

他們相較於其他幾家,P&P 主打的是全程客製化哦!

覺得他們在學生身上真的用足了心阿!(雖然我是想上自己的東西><)

他們的課程分為兩大類:

一般課程

1. 課程類型:商英會話檢定等等都有

2. 教材:全部為原創性教材,是根據台灣人的學習模式及習慣來編輯的,每一套教材均有一個循序漸進的訓練過程,教材也非常的精美,可以說是他們的特色!

3. 堂數:根據學生的程度、需求、優點及弱點來量身訂製課程,和分配課程內容比例。並以學生的學習目標和時間來建議購買堂數。10 / 20 / 40堂,主打低堂數無負擔

4. 價格:依購買堂數而有不同,285~299

5. 教師:主要以外籍老師為主,如果有中文老師需求的話也有提供

6. 其他:網路教育與紙本教育並進,讓學生找回傳統紙本閱讀的習慣

客製課程

1. 課程類型:依學生需求

2. 教材:由學生提供自己想上的教材,他們會協助製做成上課的教材模式

3. 堂數:依學生需求

4. 價格:每堂350

5. 教師:主要以外籍老師為主,如果有中文老師需求的話也有提供

最後我選擇了第二大類的客製課程,看到他們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後,我立刻就下手了哈哈,

畢竟350元以一對一家教費來算的話真的很便宜...

 

來看看我在外籍老師的幫助下,學習紐約流行設計學院後的成果吧!

1.png

上面這是2017年女生春夏款的元素靈感!

 

3.png

上面這是2017年女生秋冬款的元素靈感及材質!

 

 

其實外籍老師並不是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但老師會在課前做足了功課,

並在上課時帶我細細念過每一篇教授發的paper,

然後耐心解釋我不懂的地方,也幫忙找了很多很多資料,

有時候覺得蠻對不起老師的,因為老師還得額外花時間幫我找資料,

因為我的客製課程裡超多專業術語等等

不過她卻跟我說,透過教書她自己也在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呢!

 

2.png

這是老師上課跟我一起找的流行素材,老師也是一個很有天分的人哦!

她告訴我她以前的夢想是想當一位設計師,現在很開心能與我一起討論這些,

透過這樣的上課交流,我也能知道老師國家當地到底都流行些什麼呢!

 

客製課程我總共報名了10堂課,也因為有老師的協助,

讓我打敗了英文大關卡,順利拿到 FIT 的修課證書囉!!

 

應該有人會很好奇我上FIT那是什麼課,還有在P&P Language Online的課程,

我就把網址都附在下面囉!

 

 紐約流行設計學院 FIT:https://epay.fitnyc.edu/C20737_ustores/web/store_main.jsp?STOREID=3&SINGLESTORE=true

 P&P Language Online:http://pplanguageonline.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朵兒 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